林雪羽舞

混ch圈的我的粉丝们,建议看我的主页置顶处

【五超人、小亚】故人

大部分时间线是s16第24集五超人被冰封时




被困在冰块里的五超人总是在想,如果他们解除了冰封,第一时间就去打乐呵呵


可是现在,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他们动都动不了,也无法说话,所以没办法联系超人联盟


小亚不停地用工具破坏冰块,可是冰块一点都没裂开,因为一般的攻击对魔法不管用


“王子我们的力量太弱小了,还是放弃吧……”


小亚望了望自己无助的双手,然后又望了望被困在冰块里的五超人


“他们是拯救这片海洋的希望,现在姐姐不在了,他们又被冰块困住,我作为王子,我不能坐视不理!”

突然


“王子小心!”


小亚转身一看,一条巨大的海兽向他发起了攻击,他用歌声将海兽赶走,歌声也恰好砸到了冰块,冰块裂开了一点,他这才发现原来他们人鱼族的歌声能破坏冰块,他继续唱歌,但是冰块却只能裂开一点


“我的力量根本不够强大,我必须想办法增强力量才行”


说到增强力量,超人们又在自责了,因为如果他们变得更强大,他们就能保护好他们要守护的一切,可是现在,他们都认为自己太弱了,所以才没有保护好玲儿公主


小亚突然想起他的父王之前留给他一个可以增强他的力量的海螺号角,他把海螺号角拿了过来,并且吹响海螺号角,就在快要成功时,一群海鱼向他游过来,他被拥挤在海鱼当中,海螺号角被挤飞,并且撞在石头上,碎了


小亚将碎掉了的海螺号角碎片捡起,眼泪掉在了号角上


这个号角是他的父王离开他前送给他的,如今自己不够强大,姐姐和父母又不在,号角又碎了,超人们又被冰困住了,星星球也面临着危机,他抱着碎片面向被冰块困住的超人们大哭


“明明差一点做成功了,怎么会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看到小亚这个样子,他们也很难过

明明他们是星星球的守护者,而谜瑞岛本来就在星星球,玲儿公主即是他们要保护的人,也是他们的故人,可是现在,玲儿公主消失了,整个星星球也面临着危机


“连星星球与自己的故人都没有守护好,我们不配做星星球的守护者”


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就在这时,人鱼族的其他成员也来唱歌,帮超人们解除冰封


“你们……”

“谢谢你小亚王子,刚才我们从你身上看到了像公主一样坚强的力量”

“以前一直都是他们在守护星星球,现在他们有难,轮到我们来帮他们了!”


小亚擦干眼泪,和他们一起唱歌,不久,冰封解除了


“你们都没事吧?!”

小亚查看超人们是否有被冻伤

“没事,谢谢大家,我们一定会把玲儿公主救回来,守护好星星球的!”


某个姓乐的,你给我们等着,星星球,玲儿公主,这些账我们该来算一算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